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昼夜颠倒

传说中的昼夜颠倒, 终于被我给经历了!!

哈哈, 妈妈不以为怵, 恙怒地跟爸爸在MSN上的汇报:
cath 蜗牛 says: 你家的臭胖胖!
Mengkuo Wang says: 咋啦?
cath 蜗牛 says:黑白颠倒拉! 终于!
cath 蜗牛 says: 哈哈!
cath 蜗牛 says:昨天3点
cath 蜗牛 says:醒了
cath 蜗牛 says:咿咿呀呀
cath 蜗牛 says:让他自己睡过去, 没戏
cath 蜗牛 says:我抱起来拍, 杀猪一样嚎
Mengkuo Wang says:swing?
cath 蜗牛 says:小车里推, 一样嚎
Mengkuo Wang says:只能立着背?
cath 蜗牛 says:swing里晃, 一边嚎一边往上起
cath 蜗牛 says:只要你不哄他睡觉, 人家就跟你笑嘻嘻地玩儿
cath 蜗牛 says:一哄睡觉就嚎.
Mengkuo Wang says:哦.
Mengkuo Wang says:就是颠倒了
cath 蜗牛 says: 半夜3点我又没心情跟他玩儿
cath 蜗牛 says:再说玩了他以后每天半夜3点要求玩儿我怎么办
cath 蜗牛 says:所以只好不到时间也喂奶喂睡
Mengkuo Wang says:送回国啦.
cath 蜗牛 says:结果一边喂他一边叼着东张西望
cath 蜗牛 says:叼得我生疼. 气得我把他推到一边
cath 蜗牛 says:然后就后悔我的粗暴行为, 怕吓着他了
cath 蜗牛 says:结果往他那儿一看, 他以为我要开始跟他玩儿, 咯咯冲我媚笑
Mengkuo Wang says: 呵呵
cath 蜗牛 says:没办法, 继续喂
cath 蜗牛 says:喂了他一个小时
cath 蜗牛 says:他才晕过去了
Mengkuo Wang says:辛苦啦
cath 蜗牛 says:原来, 传说中的昼夜颠倒就是酱紫的.
cath 蜗牛 says:半夜清醒得一塌糊涂
cath 蜗牛 says: 呵呵
cath 蜗牛 says: 打算今天白天熬着他的
Mengkuo Wang says:放在swing里, 晃,只开小灯让他 ,能行么?
cath 蜗牛 says: 结果刚才喂奶又着了, 又不好意思弄醒他
cath 蜗牛 says:他才不叻, 没人在对面坐着, 就一直啊卡啊卡的闹
cath 蜗牛 says:坐在swing里, 还得有人在对面坐着陪他
Mengkuo Wang says:哦,就是颠倒了.
cath 蜗牛 says:anyway, 我来整治吧. 我不算太累.
cath 蜗牛 says:就是觉得挺好玩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