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米糊, 一休

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啦, 妈妈总是记了这个忘了那个.

首先, 我自从圣诞节以来, 已经在吃米糊了. 第一次食人间烟火的时候, 还不会吃, 舌头顶呀顶呀, 咽不下去什么 (可还是造成了5天才拉一次poo poo的情况, 这么灵啊?). 等到吃第三次的时候, 我已经爱上了这种新食物. 一口下去, 就小饿狼一样张着嘴要第二口. 不过大人说这里面其实还不如母乳的营养多, 不能让我吃太多影响吃奶. 我只好每天浅尝即止了. sigh~

然后然后, 他们这些恶人, 前天居然给我剃了个大光头! 呜呜呜呜, 光头也好呀, 偏偏我的cradel cap还没好, 头发剃不均匀, 我现在整个一个癞痢头小宝. 我的帅哥形象呀, 全毁在他们手里了.

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因为连着几天闷热的天气, 我每次吃奶都出一头大汗. 妈妈看我头发实在长了, 起了歹意. 我睡着的时候, 她把我的手指甲脚趾甲都剪了, 还不过瘾, 拿起大剪刀, 喀嚓喀嚓剪了我的长头发. 效果呢, 可想而知, 肯定象狗啃的. 她自己看着看着忍不住了, 捂着嘴呜呜地笑. 姥姥看了也忍俊不禁, 跟着笑. 就把我笑醒了.
姥爷看不过去, 拿了剃须刀来给我修理. 一个小癞痢头, 就这样诞生了.

sigh~ 羞死人了, 我以后, 难道都要戴着帽帽见人了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