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天真有牙~

早在我开始哗啦哗啦流口水的时候, 妈妈就在心里暗自琢磨, 我们娃儿, 不会是要长牙了吧?
向姥爷表达了这个想法之后, 遭到嘲笑:
"6个月才长呢! 你着什么急!"
再说他们还说我缺钙呢, 妈妈遂不敢再想.

结果呐, 前两天吧, 妈妈就注意到我下牙床有条细细的白线.
昨天, 她实在忍不住了, 洗了手伸到我嘴里去摸.
一摸之下, 不得了了! 真的, 有一颗小牙, 已经破土而出了!!!!

消息传遍大江南北, 一时间, 大家兴奋异常! 比我那5天的poo poo带来的惊喜, 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我是, 真的, 要, 变成大娃娃了呢!

可惜具体破土的日期不详. 就以妈妈发现那条白线的日子为准吧:
2006年12月27日, 我4个月零1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