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姥姥姥爷来拉

他们好喜欢我, 妈妈不理我的时候, 都有姥姥姥爷陪, 姥姥特喜欢跟我对话, 哈哈, 我再也不寂寞了!

到德州来之后妈妈因为生病和忙乱, 好几天都没跟我说什么话, 结果我的语言功能就被压抑了, 好多天都不再和人咿咿呀呀. 妈妈还以为我早期自闭了. 呵呵, 现在好了, 我又开口拉!!!

昨天妈妈好几次经过我的小床都没理我, 把我丢给姥姥. 最后一次她经过的时候, 我实在忍不住了, 冲着她大叫一声:
"妈!"
哈哈, 把他们乐坏了.
-------------------------

另, 关于我晚上闹觉的问题. 妈妈那天从BBS上听一个人说有的小孩生物钟不是24小时的.
我好象就是24*3小时, 甚至更长的. 表现是, 我会连着3天白天晚上都睡得好, 然后又连着3天白天晚上都不睡.
这个问题很有趣, 原因尚不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