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流水帐

好久没有更新了. 流水如下:

打完疫苗1个小时之后, 我感到了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痛苦, 大哭一下午. 凄厉惨烈, 把姥姥姥爷和妈妈心疼致死. 妈妈恨不得给全世界打电话问我这样哭到底是为什么, 甚至遥控爸爸去我们以前的儿医那里咨询. 没有什么对策, 当天我醒了哭, 哭了吃, 吃了睡, 昏睡一天之后, 发烧了. 但情绪却有所好转. 发了一天低烧之后, 终于战胜了疫苗!!

之后进入了乖期. 白天不怎么闹了. 自己在swing上睡着一次, bouncer上睡着一次. 晚上妈妈为了让我睡长觉, 用尽各种办法: 1. 已经1个月没有swaddle了, 现在象对付小baby一样又swaddle我了, 因为她发现我每次醒之前都手脚乱动, 手在脑袋那里蹭呀蹭的就醒了. 2. 睡前尽量让我玩儿3小时左右. 3. 吃妈咪爱. 因为妈妈还发现我很多次醒之前扭来扭去都会放屁. 估计是我对蛋白和脂肪等消化功能太弱, 在肠道内不正常发酵产生大量气体. 4. 补钙和VD. 改善神经系统正常兴奋性. 5. 开始训练我吃安抚奶嘴, 梦想着有一天我半夜醒来, 塞我个假奶嘴把我胡弄睡去. 6. 开始训练我吃奶瓶, 梦想着我将来可以晚上临睡前用奶瓶吃多多的, 晚上保证不会饿.
效果很难说. 现在有时能挨3,4小时, 有时2个小时又醒来. 醒来时妈妈发现我的胳膊无一例外都从swaddle里挣脱了出来. 难道, swaddle真的是解决方法?

另外, 我开始品尝人间烟火. 喝过了果汁, 吃了米糊. 可是可是, 自从圣诞节那天吃了米糊之后, 我已经三天半, 没有poo poo了! 把他们急死了. 妈妈甚至买来了prune juice. 等他们熬到忍耐极限的时候, 我就可以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