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姥姥终于面对现实了, 在来了两个星期之后.

来之前和头一个星期里, 姥姥一直固执地坚持说: "小宝宝们如果不是哪里不舒服, 是不会哭闹的."
所以她一直认为我那么爱哭, 是妈妈带得不好, 一定是把我冻着了或怎么着了.

结果昨天下午, 我就让她见识了我的脾气.

妈妈喂完奶上班去了. 我睡了一小觉后, 把玩具玩儿了个遍, 开始闹.
姥姥姥爷使尽全身解数, 就是哄不下来. 抱也不行, 推车都不行, 就是直着脖子哭. 姥爷背篓背着都溜半天才管用.

妈妈回家的时候, 二老已经焦急万分, 疲惫不堪. 宝宝闹够了, 却转眼喜笑颜开.
妈妈把他们解救下来, 姥爷瘫在沙发上累得喘气, 姥姥大汗淋漓唉声叹气:
"我算见识了你们小宝的脾气了. 我和他姥爷, 这次是真的黔驴技穷了."

妈妈打趣她, 说她因为以前带过的都是乖宝宝们 (嘻嘻, 妈妈隐讳地自夸呢), 被蒙蔽了. 现在不再号称宝宝没有不舒服就不闹了吧. 有些宝宝, 坏脾气着呢, 尤其是她这个宝贝外孙, 脾气大得很呢!
姥姥无奈, 终于接受了这个现实.
==========================
妈妈注:
ciro的脾气上来时, 就是一个字儿: "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