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攒肚儿

公元2006年12月28日下午4时许.
厚厚的云遮着, 使得房间里有些昏暗.

可是气氛, 却突然热烈沸腾起来!
妈妈和姥姥鼓掌欢呼, 姥爷大声喝采. 三个人围定了床上的一个宝宝, 喀嚓喀嚓拍照记录这历史性的时刻.

宝宝微笑平和地面对这一干人, 松快地抓住脚丫玩耍.
身下一团金灿灿的物什, 正是这热烈沸腾的原因所在.
只见它, 色泽金黄, 质地松软, 气味&^%$#@!
正是我们期盼了整整五天的那一团.
它姗姗来迟, 它牵动了安城和纽约两地的父母心, 它不负众望, 它, 终于, 来了!

呵呵, 恶够了吧.
这就是, 我5天才拉出来的一次poo poo.
上面场景出现前的10分钟, 妈妈面色凝重地对我说:
"宝宝, 再给你半个钟头时间, 如果还不拉, 就给你喝prune juice了!"
说完给我轻轻地按摩肚肚.

我多心疼妈妈的担心呀. 一边吃手, 一边开始运气.
轻轻一下, 就把他们的担心一扫而光! 给你们瞧瞧我poo poo的这成色, 象便秘么?
切~ 你们瞎担心了不是? 我这是肠胃功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照老辈子的说法, 我'攒肚儿'呢.
我, 又, 长, 大, 了, 一, 些.

1 comment:

My Lovely Babies said...

haha
太幽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