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新进展

还有些新进展:

1. 我对自身的感知, 终于从上往下扩展, 现在到了脚丫拉! 妈妈把我的两个小脚丫对着拍, 我就笑哈哈. 还喜欢抓自己的脚丫, 尽管我自己还抓不住. 妈妈给把着脚丫送到手里, 我会高兴得合不拢嘴儿.




2. 把我架起来, 我就会一步一步地往前迈, 象模象样的.
3. 我的小短腿儿可以支撑很大的重量, 站着的时候, 只用大人一点点劲儿扶着.



4. 我坐得也越来越象样拉


5. 我会模仿大人的表情. 姥爷对着我弹舌头哒哒响, 我就跟他回敬我的小舌头. :-P

6. 学会了只吃大拇指.








也有落后的地方:
我还是不大会翻身. 一个是因为我脑袋太大, 另外床太软拉! 不赖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