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姥爷--电扇

不是学会了些new tricks么? 开电扇开关, 我就抬头看电扇. 插红灯的插头, 我就看红灯.
这天姥姥又发现, 我知道谁是姥爷了. 问我:"小皙, 姥爷呢?"我就看向姥爷.

三个大人兴奋地对我轮番拷问:

"小皙, 灯灯呢?", 我合作地抬头看红灯.
开电扇开关, 我抬头看电扇.
"小皙, 姥爷呢?", 我看姥爷.
插红灯插头, 我抬头看红灯.
"小皙, 姥爷呢?", 我抬头看电扇!@#$%^&*

2 comments:

xuanxuan2006 said...

鼓掌,鼓掌!小晳真聪明!

Emily + Caden said...

赞!真是advance!羡慕啊。我家的好像还没有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