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angel

妈妈们眼里自己的宝宝, 都是天使.

我睡着的时候, 就是妈妈的乖天使.
今天在妈妈怀里吃奶吃睡了, 妈妈托了我一个半小时, 不忍弄醒我. 她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 盯着我看. 据不精确统计, 我在这一个半小时里, 笑了两次, 皱眉一次, 哼哼五六次, 呼哧呼哧两次, 眼珠乱转N次......
她看着我睡梦中的小脸, 就觉得自己那个幸福呀, 隔着空气亲我. 还忍不住甜蜜地笑, 又怕把我吵醒了呀, 得拿着劲儿憋住, 她那个表情, 那个傻阿~~
----------------

不知道宝宝眼中的妈妈, 是怎样的呢?

我最近吃奶, 时常是先闷着头咕咚咕咚几分钟, 然后抬起头来看妈妈. 看到妈妈也看我, 就给她一个甜甜的笑容.
妈妈就瞎琢磨开了, 这要是换个人喂我, 我咕咚咕咚几分钟之后, 一抬头看不是妈妈, 会怎么反应? 也笑? 还是迷惑? 哭? 拒吃? 无所谓?

真是个傻妈妈, 瞎想些什么呀这都是.

1 comment:

Emily + Caden said...

写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