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我叫小皙

还是没有中文大名, 不过, 终于有了个正式的小名儿. 5个月的宝宝, 应该会听自己的名字了, 可我一直没有一个统一的名字, 多影响我认名字啊.

现在统一正一下名, 希望我听着听着就熟了.

xi, 取我英文名的第一个音节 (其实是si, 可惜没这个中文字).
皙, 五行属木, 平衡我的五行得分.
皙皙, 清秀白净的意思. 你看我, 象么? hoho

8 comments:

Emily + Caden said...

ciro,那就若皙吧,呵呵

Ciro and Oron said...

就是, 挺好的啊. 呵呵.
可惜孩儿他爹不喜欢这个'若'字.
本来还没折腾五行的时候, 我说叫若曦就挺好, 跟Ciro的意思都一样 (太阳的意思). 人家不批. hoho. 等他慢慢取吧. :-)

My Lovely Babies said...

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反应是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

赫赫曦字不错啊。太阳的意思的字也很多。我妹妹的名字就是早上刚出生的太阳的意思,因为她是早上六点生的。

昨天和一个朋友在谈论你好宠ciro:)

Ciro and Oron said...

咱妹妹叫什么呀? :-)
呵呵, 和你聊天的朋友我认识么?
妈妈都疼孩子哦:-) 你还不是一样疼raina, 甚至自己作很大牺牲?
俺家ciro主要是小时候colic, 大点儿又睡不好觉, 让人心疼. 老觉得是我没给人家生好, 所以更要补偿补偿吧.

My Lovely Babies said...

我自己做了很大牺牲?和我聊天的朋友你认识,我们都在感慨你不容易。她看到你们家ciro那么多漂亮衣服受刺激了:)

Ciro and Oron said...

哈哈是安安妈么?
我们衣服不多呀. 而且colic时他不让摸头, 留下了后遗症, 就是我习惯了给他买能从脚套上去的衣服, 选择就更少了.
上次去儿医那里checkup完穿衣服, 护士看我拿个onesies从屁股上套, 笑死了.
没办法,习惯了, 呵呵

My Lovely Babies said...

安安妈妈倒是提起过你,说你好可怜在网上whine:)不过和我聊天的那个人可是参加过你的婚礼的,跟我感慨她说第一次去拉斯维加斯还是去参加你们的婚礼,这都多少年过去了:)

要不叫Ro翻译成luo的音?这样中英文名字可以一样?

Ciro and Oron said...

啊!! 是我们的伴娘LN MM么? 她不是要了我的email? 我等她呐. 你把她的联系方法也给我好么? 我都快与世隔绝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