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今天满5个月喽~~~~

最近的变化都是潜移默化的, 以致于上次爸爸回来看我, 说我都没怎么变.
其实我进步很大呀!
比如:
1. 我会认人了. 爸爸回来了两天, 我们刚刚玩熟, 他就走了. 我一天都情绪很差, 醒来发现少了个人就大哭. 还有昨天, 妈妈看我困了, 就让姥姥在swing里晃我, 她出去干活. 我一边晃, 一边左右四顾地找妈妈, 嘴里不满意地发出啊啊的声音. 找了10几分钟也没有见妈妈回来, 我的叫声明显快到极限了. 妈妈在外面听到, 回来查看. 我终于见到了妈妈, 那个委曲呀, 眼眶一下子变红, 眼泪唰地就出来了.
2. 大人要抱我的时候, 会主动伸出小手迎上.
3. 认识了第一件东西, 是妈妈买来的过年红灯. 大人每次问我:"小皙, 灯灯呢?" 我就立即抬头看向红灯的方向.
4. 因为磨牙, 一直吃自己的围嘴. 用手放进去, 不用手扶着咬一会儿, 快掉出来的时候, 才再抬手扶一下.
5. 又无意识地发过几次"妈"的音, 还说过"no", "拿"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