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串门儿

昨天,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串门子, 到了一个比我大三个星期的姐姐家.

我兴味盎然地玩儿了姐姐的swing, mobile和钢琴, 在姐姐家吃了两顿奶, 用掉了姐姐的3片尿布, 可是却跟姐姐连四目相对都没有过, 更别说谈话交流了. 妈妈本以为, 他们大人听不懂我们的语言, 我们两个小孩可以用自己的语言交谈一下的. 唉~ 看来我们还是太小了. 以后再说吧.

通过昨天的会晤, 两位妈妈还得出了一个结论, 就是, 千万别生双胞胎. 原因是这样地:

姐姐先饿了, 去卧室吃奶. 过了一会儿我也饿醒来, 哇哇大哭. 妈妈也抱我进卧室喂奶.
姐姐被我的哭声打扰了, 不肯再好好吃奶. 她妈妈只好给她换尿布来试图给她换一下心情. 结果姐姐吃了一半被放倒, 很郁闷, 也大哭起来. 这边厢我刚刚吃上奶, 听到别人哭声也愣住了. 还吓得放开奶头重新大哭. 奶都不肯吃了.
得, 两个小娃儿, 正面交流还没有, 负面影响可是巨大啊. 这要是双胞胎, 要哭一起哭, 怎么得了!!

-----------------------
对了, 昨天从姐姐家回来, 我居然又睡了一个7个小时的长觉.
可是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晚上睡多了没吃好的缘故, 我今天心情就不太好, 脾气很急, 一不趁心就号啕, 连个假哭过渡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