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血疑

两天前的清晨, 我睡醒之后吐了一口奶, 居然是浅棕红色的. 妈妈顿时吓得灵魂出窍, 捅醒了爸爸来研究. 红色的是什么东西? 难道我吐血?
最后的结论是, 我前一天晚上吃的维生素水儿是金黄色的, 也许消化之后会变红.

然后我饿了, 要吃奶之前, 妈妈照例去水池子那里把前奶挤出去一些 (为什么要挤, 以后解释), 一挤之下, 不得了, 粉红色的血和着奶水一起喷出来. 原来妈妈的乳头被我叼破了, 这个伤口比较大, 出血多了一点点.

那么我早上吐红奶的疑团也解了, 一定是吸进去了妈妈的血.

后来两天, 妈妈以为应该愈合了, 一直还用受伤的一边喂我. 结果今天早上我又吐了粉红色的奶. 妈妈才急了. 确定还是她的血之后, 给作过医生的姥爷和医生阿姨都打了电话, 问我小小的年级吃进去那么多人血, 会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得到否定的回答之后她才稍稍放了些心, 可还是隐隐地担心怕导致我更恶化的消化不良. 反正这两天是不敢让我吃那边的奶了. 先等伤口愈合再说吧.

可惜剩下的一边是我不喜欢的一边. 吃着不可口, 我会吐出来. 尽管我饿了焦急地找奶头, 一旦发现塞到嘴里的是这只, 还会大哭. 希望妈妈快快好, 不然我多不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