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ma~~

怪不得全世界各种语言中, 代表妈妈的都逃不出 "ma", "hm", "mom", "mu"这些个音.

小人儿现在哭的时候一准儿大叫"ma~~~~~~~~~~~~"
不爽的时候"hm~~~~" 或者 "mom~~~~"

跟着姥姥姥爷明明玩儿的好好的, 一见着妈就撒娇起腻, 爽也装不爽状, 皱着小眉头:
"hm~, mom~"地叫.

算会叫妈了吗?

2 comments:

Emily + Caden said...

呵呵。我们四个月大的时候,一哭就叫meh meh,把我高兴得,硬是要说是叫我。现在哭也不发这个音了。我妹妹的女儿现在8个月大,前几天看着她爸爸叫了一声很清脆的爸爸,嗯,我估计我家没准要先叫爸爸。

Ciro and Oron said...

呵呵. 我家的真正语言能力估计不会太强. 他爸妈当年都不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