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进步

妈妈又出差又生病的, 好久顾不上给我写博.
其实我最近进步大大的.

比如, 经过长期训练, 我肯吃奶瓶了!!! 尽管还不是很痛快, 但妈妈出差两天, 我都没有饿到!
至于这个训练过程, 妈妈有时间了会详细汇报的, 希望对其它不肯吃瓶子的小宝宝们有参考价值.

再比如, 我会用劲儿往前爬, 希望抓到前面的玩具. 可惜结果往往是向后退了. (据说妈妈小时候就没学会往前爬, 一直是后退的)

再再比如, 哭的时候, 一边哭一边叫"妈~~~". (原来妈这个音, 就是小宝宝在伤心的时候本能的呼唤, 妈妈, 就是能带来安慰的那个人.)

1 comment:

xuanxuan2006 said...

好啦,妈妈苦尽甘来。
据说妈妈可以推推小宝宝的脚,“提示”他用腿/脚使劲,让宝宝从向后退到往前爬。(只是听说,没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