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半夜小虫

看来真是不能夸嘴阿. 连跟他爹夸夸都不行咧.

小皙7个月后, 连睡了一个星期的整觉 (9:00pm-6:00am), 当娘的我爽得不行, 天天睡足足.
然后我就美美地跟他爹汇报了.
然后就被devil听到了.
然后devil就来捣乱, 小皙就又不肯睡了.

更绝的是, 人家不是会爬了么? 还是难度系数超高的那种, 倒着爬.
最牛的是, 穿着睡袋都会!

于是乎, 凌晨1,2点钟, 我的大床上常会出现这种场面:
吃奶吃两口, 骨碌一个滚儿, 小人儿翻过去liao (sigh, 还是调皮不好好吃奶).
然后只见噌噌噌几下, 小人儿逃脱为娘掌握liao.
然后再噌噌噌几下, 小人儿退到了床边去liao.
然后我只好起来, 将之提溜回来, 不然, 就掉下去liao.

温馨地搂着, 再吃几口.
又骨碌一个滚儿, .....

黑灯瞎火的, 就见睡袋裹着的一个小虫子, 骨求骨求, 一遍一遍往下出溜.
然后披头散发的一个娘, 咬牙切齿地, 一遍一遍往上提溜......

2 comments:

rosebud said...

恭喜,你也终于可以睡整觉了。
我最近正郁闷,宝宝大病一场,全家都乱了。

Ciro and Oron said...

cft cft. 祝宝宝快点儿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