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进步

这两天把妈妈美坏了. 因为我第一次正式发出了"妈~" 这个音.
当然我是完全没有意识的. 而且只昙花一现(其实是两现)了一下就没了. 她还是屁颠屁颠地去跟爸爸显摆.

补充一下, 我会说的话还有:
阿叽咕
NO~~ (妈妈心里戈噔一下想, 完了, 这么早就会说no了, 以后有的逆反了)

还有还有, 前天妈妈爸爸不是觉得我发展太快, 打算暂停开发我么?
哼! 你们以为, 你们不开发, 我就不能自己长进啊!
我现在小手正在稳步地向着能抓东西的方向前进. 现在已经不是突兀地敲打东西了, 而是温柔地轻轻抬起来, 去抚摸挂在我旁边的机器猫, 发展触觉中. 有两次还成功地抓住了猫猫, 厉害吧!

hehe, 只不过我两边的手发展不太平衡. 现在我是左手善于抓东西, 右手善于举到嘴里来吃手. 分工合作哦~~

--------------------------
妈妈注:
宝宝说话时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 那个小嘴巴, 瘪一瘪, 翘一翘, 天下最最cute的嘴型.:-)
发出的音也稚嫩新鲜, 很多是不能用任何音标拼出来的, 大人想学都学不来呢.
可惜宝宝还是一看镜头就怯场(呵呵, 其实不是怯场, 是专注研究镜头去了), 总是不能拍到那可爱的小嘴型和天癞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