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单手神功

又一个第一次:

生了我以来, 妈妈第一次吃午饭吃了30分钟, 以前不都是5分钟之内仓促解决战斗么.

原来, 今天我在妈妈怀里吃奶吃睡了, 妈妈不敢把我放床上, 因为一放准醒.
所以一直抱着, 我居然就乖乖好好地睡了1个半钟头.
其间来帮忙的张姥姥把饭菜给妈妈摆在手边凳子上, 妈妈就悠哉悠哉地吃了半个钟头.

呵呵, 妈妈单手神功, 继续向炉火纯青迈进: 单手干家务, 单手吃饭, 单手...... 快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妈妈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是这样抱着raina,一放她就醒
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