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发展

早在两个月的时候, 厚脸皮妈妈我, 曾经在blog上大肆吹嘘我们儿子发展多么超前, 会发多少多少的音. 我错了, 我忘了敲木头了.

明天小子1岁生日. 现在的状态如下:

会叫爸爸妈妈奶奶. 但是基本上, 对我们仨人, 都叫过爸爸, 妈妈, 奶奶. 纠缠不清中.

昨天照片上终于捕捉到了松手站的镜头, 再细一端详, 人家膝盖顶着栏杆, 靠着呢.
每天仍和狗狗宠物一样, 绕世界爬爬. 边爬边发出嗷嗷兹兹儿地叫声.

巴掌不会拍, 要不我拍你的手好啦.
再见不会wave, 你跟我再见啊? 我目送你吧.

跟妈妈玩儿球, 妈妈说, 把球给妈妈滚过来, 小手护鲁一撩, 球扔到自己背后八丈远. 回头看看, 一脸茫然.

问: "皙皙, 你的手呢?" 小手抬起, 一副我是小聪聪我最可爱的模样.
问:" 皙皙, 你的丫丫呢?" 小手抬起, 一副我是小聪聪我最可爱的模样.
问:"皙皙, 你的耳朵呢?" 小手抬起, 一副我是小聪聪我最可爱的模样.
问: 皙皙, 妈妈呢?" 小手抬起, 一副我是小聪聪我最可爱的模样.
妈妈吐血身亡.

2 comments:

Emily + Cad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uanxuan2006 said...

嘿嘿,宝宝聪明着呢。叫我做我偏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