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奶瓶训练

他们对我进行了奶瓶训练.
结果呢? 当然是我大胜, 他们败得片甲不留.

我小小年纪就表现出钢铁般的意志. 2天1夜, 任你怎么着, 就是不吃!
第一天不饿, 我情绪也不坏.
第二天不行了, 我情绪差到colic时的样子. 无比fussy, 怎么哄都没用, 可还是不吃奶瓶.
他们只能在我睡着的时候喂进一点儿. 我一醒, 看见嘴里的是奶瓶, 立马恢复共产党人的坚定姿态, 就是不吃!

发展到后来, 看见姥姥准备瓶子, 我就哭, 就到处找妈妈.
到得第2个晚上, 训练继续进行中, 睡前由妈妈讲书改成姥姥讲书.
看见最喜欢的书, 我一开始还美美地听.
听着听着, 越想越不对劲儿: 怎么是姥姥给讲呐?
以往妈妈讲完了书就喂我奶, 姥姥讲, 岂不是意味着没有奶吃?

看一看姥姥, 皱着眉琢磨一下, 我这么聪明, 一下子识破了她们的诡计, 嘴巴一撇, 两撇, 就要哭出来了.

已经坚持了2天到达绝望边缘的一干大人, 终于缴械投降.
这两天一夜, 我的损失, 仅仅是轻了0.4磅的肉.
他们呢:
姥爷高血压了
姥姥茶饭不思了
妈妈茶饭不思之外, 两边都生肿块了......

我大获全胜.
又有了奶吃, 一把紧紧抱住了, 我边吃, 边咯咯的乐个不停.
这么可爱, 他们谁也不忍心训练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