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

差点忘了这个.

70后中年妇女妈妈自然是看老虎队看到要落泪,
90后小妞姐姐自然迷刘小谦不商量,
我们家的00后Ciro同学, 最喜爱的节目呢?
节目名字都忘了, 就是那个魔术之后的民族舞蹈大联跳.

看完刘谦, 本来大家注意力都从节目中转移走了.
不料都在隆隆的鼓声和摇曳的腰肢以及头发中, 一枚小男生幽幽地说:
"妈妈, 我喜欢这个女人"
妈妈一哆嗦, 赶紧看看是什么女人, "哦, 为什么喜欢呀?"
"她很美丽"
妈妈又一哆嗦, "哦, 她哪里美丽啊?"
"她长头发, 衣服也美丽"
嗯, 喜欢人家花衣服, 红裙子来着. "对啊对啊, 跳得也好" 妈妈找词儿附和.

母子聚精会神共同欣赏了一会儿.
"妈妈, 我想要个美丽的女人"

妈妈第三次哆嗦, 这次吓得不轻: "你想要个美丽的女人干吗啊?" 一边心想要不要象张无忌他妈那样早早教以至理名言.
"我会帮她揉一揉"
妈妈哆嗦过大, 快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为什么啊?"
"她如果伤心了, 我就安慰她" 原来揉一揉, 就是平常妈妈搂着他, 轻轻拍拍那么个意思. 小男生好温柔啊.

"皙皙真是个好孩子!" 没办法, 妈妈彻底雷倒, 对话无法继续. 就此硬生生刹住.

1 comment:

My Lovely Babies said...

好温柔的小男生阿!
还好阿
我家啥闺女还啥都不懂
否则我更要心惊肉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