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哈哈叫妈妈拉~~~~~~~~~~~~~~~~~~~~

我知道我知道老二被习惯性忽略, 这个博客, 10片皙皙才挤出个缝来轮到那么惜字如金的那么一小片儿给二宝.

但是但是, 二宝会叫妈妈拉~~~~~~~~~~~~~~~~~~~
尽管是着急地时候才会叫得真切, 但是那好听程度, 远胜天籁!!

皙皙好象每天叫几百遍妈妈的, 但是我没有听到一样. 哈哈的妈妈一出口, 我就琢磨呀, 小孩子叫妈妈真好听亚!!! 小孩子第一次开口叫妈妈真让人融化啊!!! 皙皙啥时候开始叫得来着? 想不起来了, 我也化过么? 想不起来了. 现在吗都想不起来了.

就知道, 我的二宝乖乖, 叫妈妈咧~~~~~

No comments: